calthy1990yql39

    心理疾病的可怕性不容小觑,负面情绪的宣泄至关重要!每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顺心,有些人情绪显露于脸,有些人情绪隐藏于心!越大越习惯隐藏情绪,把负面情绪憋在心里!不去打扰别人也不想被别人背后议论,人,很难做好!一天到晚发鸡汤的要说人家假道理,一天到晚抱怨发负面情绪的就议论说三道四!那些被抑郁症活活逼死的人大多都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人活的没心没肺何其难?哪个人能做到毫不在意任何人对你的认可?几乎是没吧!情绪就像一根弹簧用力拉只会有两种后果:1.崩断 2.收回!一旦情绪崩溃走向极端真的很可怕!情绪管理真的很重要!如果一直在一个怪圈里出不来是非常危险的!成年人的世界压力矛盾对于开心!忙碌的生活,承重的生活负担,长大后的责任与义务!游刃于任何角色是非常累的,内心世界多数都是需要安慰理解,一旦长期不被人理解安慰,久而久之形成一种不被重视没人关怀的失望失落感!情绪低迷内心空虚开始怀疑自己否定自我甚至产生对自己我的一种厌恶,多半来源于不被别人理解或者一些言论的伤害!《黑色闪电》那个教练说的话一直在我心里鼓励我勇敢做自己!给我的认知就是在这个社会生活中不是所有人都会来支持你理解你关注你,你的自我感觉没那么重要,有喜欢你的人必定就会有讨厌你的人,你不必去在意别人的话,把那些诋毁你不喜欢你的人说的话自我屏蔽,别去自寻烦恼,勇敢做自己,追求自己想追求的,不要害怕人家会取笑你,因为生活是自己过给自己的,你的喜怒哀乐没有任何人有义务去关心,你的成功与失败也没有任何人有责任义务去参与和帮助,一切都要靠自己!自我肯定有时候也是乐观的表现!自信有时候不是别人给予的特定时间也需要自己赋予自己!也许有些时候你会颓废与暂时的失败与彷徨失措,源于生活中某些不如意点滴小事,你会失望与自身价值的无法体现,你会害怕任何事情的后果得失!任何时候都要学会肯定自己!一味的否定自己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脆弱敏感!一个人的气质由脾气性格行为所决定!自信与自卑只在于自己情绪的波动!人与人的差异存在很多地方具有很多因素,说到底日子是自己过给自己的,不是给别人看的!也不是摆拍几张开心的照片发出来人家觉得你开心,你自己却不开心!只是内心深处只想让他人看到你开心的一面!人还是要活的真才会幸福快乐!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表面的东西未必是真实的!释放负面情绪重要到可以影响生活!情绪的宣泄我认为以后会成为重要的心理疏导!越来越多活在都市生活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下还要饱受内心的压抑隐忍!如果不适当的释放负面情绪未来得心理疾病的不在少数!释放需要倾诉对象!以我为例,在这个年纪我不会像几年前任何事都会找人倾诉,学会了隐忍情绪!这是成长使然!有时候坏心情找不到一个好的宣泄出口就容易堆积在心,累积久了自然就会爆发!社会真的该把情绪管控重视起来!心理健康教育非常重要!现代的孩子什么都不缺,缺的是健康的心理疏导!别再是新闻里某某孩子为了家长辅导课程烦躁打骂而把父母一方杀死,别再是某某学生因为考试不好情绪受打击自杀,别再是某某明星抑郁症自杀,我真的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情绪能把一个人活活杀死!或者可以让它成为胆汁质类型的暴躁份子去杀人去做危害社会的事...生下来容易,活下来不易!活着本身就是件幸福值得感恩的事!身体健康不少胳膊少腿为何会选择极端!人性很脆弱,人心很复杂!你的自信源于你,你的自卑同样也是源于你!想要什么的生活取决于你如何处理任何堆积在内心的压抑隐忍情绪!活出自我,释放情绪!那些为爱伤身伤神的,请善待自己!人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不能因为一个人一件事钻牛角尖看不到世界的美好!换一种角度换一个视线也许你看到的美与丑截然不同!爱,有很多种!别局限于一种放弃其他的爱!生活还是很值得期待!无论如何!今天不开心就找个机会把不开心的点找到并且释放掉!人生路漫漫未来很美好!正确控制自己的情绪也是我一直在学的并且学一辈子的事!我太容易受情绪影响冲动!我想做沉着冷静热情乐观的人~而不是易怒易爆炸冲动!各自加油💪远离负面悲观情绪!身心健康才能拥有幸福快乐!未来很美好!值得被期待!加油⛽️

评论